香港大學地球科學系–亞洲寶石學院 2018/19國際寶石學研討會主講嘉賓 - Nysa Pradhan

 

 

 

主講嘉賓

Nysa Pradhan

演講題目

鑽石是永恆的嗎?

在寶石和珠寶業,對教育的需求日益增長

 

個人簡介:

Nysa Pradhan,特許管理人,特許管理學會成員,英國寶石學會教育部負責人。英國特許管理學會特許管理人,有十多年的時間在多個營利和非營利組織擔任過多個高層管理職位。職業生涯始於研究諮詢和專案管理,後轉入教育行業,多年來在教育行業為多個專業和職業培訓機構管理教育課程,擁有豐富的全球運營經驗。擁有雙碩士學位;倫敦大學學院(UCL)教育領導碩士和西倫敦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同時還是商業諮詢協會的認證管理顧問,並且是經過認證的公眾發言人。

 

講題摘要

在本次演講中,Nysa將討論當前環境下不斷增長的教育需求以及行業和其消費者群體內部的快速變化。Nysa將分享自己對寶石教育的看法,探討關於寶石奇特和科學的基礎產品知識,並介紹行業對消費者的新態度如何幫助解決寶石和珠寶行業新出現的挑戰和應對不斷變化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