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寶石學院四十周年晚會暨 FGA/DGA文憑頒發典禮及亞太寶石學家協會十周年志慶

亞洲寶石學院四十周年晚會暨

 

FGA/DGA文憑頒發典禮及

 

亞太寶石學家協會十周年志慶

 

AGIL亞洲寶石學院在2023年9月18日舉行了一場盛大的晚會,慶祝學院成立四十周年。這次晚會包括了FGA/DGA文憑的頒發典禮以及亞太寶石學家協會的十周年志慶,出席的嘉賓包括消委會及再培訓局的代表、珠寶業界領導、學術界精英,同學們及好友們共500人。

 

晚會於傍晚六點半開始接待嘉賓,正式活動則在晚上七點展開。亞洲寶石學院的院長莫偉基先生發表了熱情洋溢的歡迎辭。同時,英國寶石學會的行政總裁亞倫·哈特先生、香港大學地球科學系的榮譽教授陳龍生教授以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的副局長陳百里博士也擔任主禮嘉賓,向學院表示祝賀並肯定學院的成就。

 

在開場發言中,莫偉基院長宣佈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其中一位元應屆畢業生梁敏璣小姐,在英國寶石學會Gem-A的全球鑽石學文憑考試的眾多考生中脫穎而出,榮獲世界第一名的佳績,這也是學院在過去40年教學歷程中的第六位世界冠軍。莫院長隨後更宣佈,另一位應屆畢業生影視女星傅嘉莉小姐,成為中國香港第一位演藝界藝人,成功考獲Gem-A的全球寶石學文憑公開考試的合格優異成績。這些消息為學院帶來了光榮和自豪,展示了亞洲寶石學院在寶石學領域的卓越教育成果。莫院長還頒發了最佳學員獎予梁敏璣、陳曉欣和傅嘉莉三位學員。

 

 

照片1: 亞洲寶石學院四十周年晚會暨FGA/DGA文憑頒發典禮主禮嘉賓:莫偉基博士/院長(左三)、

英國寶石學會的行政總裁亞倫·哈特先生 (左二)、香港大學地球科學系的榮譽教授陳龍生教授(右三)、

以及最佳學員獎得主:梁敏璣(左一)、陳曉欣(右二),和傅嘉莉(右一)。

 

 

隨後,進行了FGA/DGA文憑的頒發典禮,以表彰在過去兩年150位學員在寶石學領域的努力和成就。這是對他們辛勤付出的最高獎勵,也是他們學習路上的重要里程碑。接著,大家一起合照留念,晚上八點進行了祝酒儀式,共同慶祝學院的四十周年,回顧學院的發展歷程,並展望未來的發展前景。同時,亞太寶石學家協會的十周年志慶也成為了晚會的一大亮點,凝聚了寶石學界的精英們的共同祝福與期待。

 

照片2: 亞洲寶石學院四十周年晚會暨FGA/DGA文憑頒發典禮,主禮嘉賓及師生大合照

 

照片3: 亞洲寶石學院仝人和亞太寶石學家協會執行委員會,名譽會長及學術顧問,為數百來賓敬酒

 

在豐富的中式晚宴期間,一場名為「星聲Sing歌唱表演賽」的歌唱比賽以及幸運大抽獎也在晚會上舉行,讓嘉賓們展示他們的歌唱才能。這個比賽增添了活動的歡樂氛圍,讓大家在音樂中共度一個愉快的晚上。幸運大抽獎得主獲得豐富的獎品更是開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