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地球科学系–亚洲宝石学院 2018/19国际宝石学研讨会主讲嘉宾 – Nysa Pradhan

 

 

 

主讲嘉宾

Nysa Pradhan

演讲题目

钻石是永恒的吗?

在宝石和珠宝业,对教育的需求日益增长

 

个人简介:

Nysa Pradhan,特许管理人,特许管理学会成员,英国宝石学会教育部负责人。英国特许管理学会特许管理人,有十多年的时间在多个营利和非营利组织担任过多个高层管理职位。职业生涯始于研究咨询和项目管理,后转入教育行业,多年来在教育行业为多个专业和职业培训机构管理教育课程,拥有丰富的全球运营经验。拥有双硕士学位;伦敦大学学院(UCL)教育领导硕士和西伦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同时还是商业咨询协会的认证管理顾问,并且是经过认证的公众发言人。

 

讲题摘要

在本次演讲中,Nysa将讨论当前环境下不断增长的教育需求以及行业和其消费者群体内部的快速变化。Nysa将分享自己对宝石教育的看法,探讨关于宝石奇特和科学的基础产品知识,并介绍行业对消费者的新态度如何帮助解决宝石和珠宝行业新出现的挑战和应对不断变化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