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寶石學會2023年度FGA寶石學及DGA鑽石學文憑(證書)頒發典禮

英國寶石學會2023年度FGA寶石學及DGA鑽石學文憑(證書)頒發典禮,於2023年11月6日假座英國金匠學會Goldsmith Hall 大禮堂舉行。參加這年度頒發文憑(證書)典禮的來自世界各地畢業學員超過130人,大家都穿著整齊莊重禮服及一些民族特式服裝連同親朋戚友一起參加者總數達400人。

 

英國寶石學會2023年度FGA寶石學及DGA鑽石學文憑(證書)頒發典禮邀請莫偉基院長成為演講嘉賓之一。莫院長他在這次典禮上的演講深具啟發性,發人深省,獲得全場人士掌聲、莫院長更在演講末段高歌一曲、為Gem-A 及畢業生致敬、引發全場掌聲雷動。

 

更令人振奮人心的消息是DGA鑽石學文憑公開考試世界第一名由AGIL亞洲寶石學院學員梁敏璣 Livy Leung 榮獲、獲得布頓獎章及迪斯獎两項殊榮、成為AGIL的第六次世界冠軍狀元。今次出席英國Gem-A頒發證書典禮的同學們共有十一名、其中也包括在2021年度寶石學理論公開考試世界第一名殊榮的王素美 Vivian Wong 同學、她也是亞洲寶石學院畢業生的第五次世界冠軍、榮獲Anderson Bank Prize安德遜獎。

 

亞洲寶石四十載,鑑寶教學揚四海,成績卓越六狀元!

 

英國寶石學2023年度FGA寶石學文憑世界第一名以及DGA鑽石學文憑世界第一名,獲得“布列頓獎章”(Bruton Medal)以及“迪斯獎”(Deeks Diamond Prize), 合共兩個獎項,成為全場焦點。

 

梁敏璣同學的卓越表現為她獲得的“布列頓獎章”(Bruton Medal)及以及“迪斯獎”(Deeks Diamond Prize)。两個獎項由AGIL莫偉基院長代為領取。並予以讚賞鼓勵,並大家一起拍照留念。 其他的獎項及證書頒發完畢後,世界各地前往英國接受文憑(證書)的全體畢業生,濟濟一堂大合照。各人都懷著興奮著躍的心情,齊齊飲勝香檳美酒,大家在愉快及和諧的氣氛中,交朋結友互相交換名片,談天說地一番。2024年的英國頒獎典禮,和大家再見。

 

 

 

照片1:英國寶石學會2023年度FGA寶石學及DGA鑽石學文憑(證書)頒發典禮亞洲寶石學院學生以及莫偉基博士/院長(中)

 

 

照片2:參加英國寶石學會2023年度頒發文憑(證書)典禮來自世界各地畢業學員。

 

 

照片3:梁敏璣同學的卓越表現為她獲得的“布列頓獎章”(Bruton Medal)以及“迪斯獎”(Deeks Diamond Prize)。两個獎項由AGIL莫偉基院長(左)代為領取。

 

 
 

照片4:AGIL莫偉基院長在GOLDSMITH HALL英國金匠學會大禮堂。

 


 

照片5:亞洲寶石學院四十周年晚會暨FGA/DGA文憑頒發典禮莫偉基博士/院長(右)

2023年度布列頓獎章以及迪斯獎得獎者梁敏璣Livy Leung(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