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y Leung

 

     

我本身对宝石学一无所知,同时却着迷于其浑然天成的独特美。偶尔发现亚洲宝石学院为英国FGA认可教育中心,所以希望透过课程对各式各样的宝石有较深层次的理解。完成课程后所获得的专业知识,对于原先一窍不通的我实属意外惊喜!


莫院长的专业固然是不容置疑。首先想感激他有教无类倾囊相授,在课堂中亦不时分享行内经验,这些都是无价的!另外也想谢谢各位导师们的细心指导,她们往往耐心解答我们的问题、推心置腹地分享个人心得和意见。同时,亚洲宝石学院除了拥有数之不尽的宝石标本供学生练习、有些宝石标本己经达到博物馆级别,实在令人兴奋!学院还备有多部高科技仪器,这些远远不止帮忙我应付考试,更重要的是令我对宝石鉴定技术得到非常全面的认识,终身受用!


虽然我本身并非从事珠宝相关行业,不过修毕课程给予我信心跳出自己的舒适圈,专注投入自己的兴趣。接下来我将会于亚洲宝石学院继续进修,报读DGA以及翡翠鉴定课程,希望为我日后的发展作更佳准备!

Livy L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