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知识不二选之学府 : Gary Yip

 「亚洲宝石学院」是学​​习宝石知识不二选之学府。已持有美国宝石鉴定师资格的我,自在此入学后,才恍然之前所学的给比下去。

 

  刚读毕「现代宝石鉴定精要课程」,开课首天各学员均配备整套钻石探针,且可亲自测试各种钻石及仿品。之前曾学的,均以口述教授使用方法及参考课本图片而已。
 
    而「天然钻石鉴定专员证书课程」是宝石鉴定师进补必修。其教授了如何应用「红外线光谱仪」、「镭射拉曼光谱仪」、「紫外- 可见光谱仪」等高级先进仪器,得以检测各类钻石及仿品(包括CVD合成钻石)等,此乃一般文凭课程所缺;而「手提光谱仪」亦比前所认知的簇新易看。
 
  课程内容、教学方式及学院环境,均以学员为本。课本内容精简辟要,教学以理论与实践并重,且拆解行内常犯错误及谬论。独特教法令学员更快易掌握课程的精髓。于小休时段,还贴心的备有茶点供学员享用。
 
  还有众须亲身体验,非一般学院能及的学习模式。总括而言,宝石鉴定师若需深造知识,必然选择就是「亚洲宝石学院」。
 

G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