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俊文

 

     

宝石对我来说一直都很有魅力,亦充满投资价值,所以我希望透过学习可以更深入了解及欣赏宝石。在香港,能透过正规学习宝石学及宝石鉴赏的途径不算多,经过一番网络搜寻及资料搜集,我发现亚洲宝石学院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而选择修读。


完成了基础宝石鉴定证书才明白宝石学是一门很具规模的学科,所涉足的范畴亦五花八门,科学、经济、政治、历史、宗教、传说、艺术,全部都可以环环相扣,绝对富有挑战性。在亚洲宝石学院,莫教授及一众高质素的老师们指导非常有趣生动,理论和实践互为配合,个人除了对宝石学有了初步而全面的了解外,更重要是能将所学融入生活,知道更多与宝石相关的有趣故事和历史,以及珠宝界的行情,实属很大的收获。


我深信宝石及珠宝作为另类投资是具备鉴赏性及内在价值的投资项目,所以我将继续修读亚洲宝石学院的鉴定珠宝课程,完成相关的专业课程一定让本人对投资范畴的方向和全面了解有着很大的裨益。

 

關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