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教导 受用不浅 : 黄美惠

 

                                                   

 

 

 

 

 

家族一直经营宝石生意,从事欧泊﹝蛋白石﹞加工和出口业务,为了解更多宝石学知识,于是报读AGIL所开办的宝石学课程。课程内容包罗万有,我不但学会怎样鉴定欧泊﹝蛋白石﹞的质量,亦掌握到其他贵宝石的构造和鉴定技术,大大扩阔了眼界和视野,不再局限于欧泊﹝蛋白石﹞之上。在学期间,对钻石鉴定产生浓厚的兴趣,激发我继续进修,攻读钻石学课程。后来,在莫院长鼓励下,成功通过英国宝石学会考试,取得国际认可的FGA / DGA宝石鉴定师资格,令我在工作上更具信心。

 

毕业后,我运用课堂学会的宝石学知识和鉴定技巧,协助家族经营公司开拓欧泊﹝蛋白石﹞以外的贵宝石业务,在采购原料时能准确地辨别原石的好坏及价值。莫院长不但是我的恩师,亦是我的好友。他风趣幽默的教学方法,配合实践案例讲解,甚具启发性。学员遇到不明白的地方,亦会耐心指导。毕业至今,在工作上每逢遇到宝石学难题都会向他请教,获益良多。

 

曾修读  :  FGA宝石学文凭      DGA钻石学文凭

 

黄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