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y Leung

 

     

我本身對寶石學一無所知,同時卻著迷於其渾然天成的獨特美。偶爾發現亞洲寶石學院為英國FGA認可教育中心,所以希望透過課程對各式各樣的寶石有較深層次的理解。完成課程後所獲得的專業知識,對於原先一竅不通的我實屬意外驚喜!


莫院長的專業固然是不容置疑。首先想感激他有教無類傾囊相授,在課堂中亦不時分享行內經驗,這些都是無價的!另外也想謝謝各位導師們的細心指導,她們往往耐心解答我們的問題、推心置腹地分享個人心得和意見。同時,亞洲寶石學院除了擁有數之不盡的寶石標本供學生練習、有些寶石標本己經達到博物館級別,實在令人興奮!學院還備有多部高科技儀器,這些遠遠不止幫忙我應付考試,更重要的是令我對寶石鑑定技術得到非常全面的認識,終身受用!


雖然我本身並非從事珠寶相關行業,不過修畢課程給予我信心跳出自己的舒適圈,專注投入自己的興趣。接下來我將會於亞洲寶石學院繼續進修,報讀DGA以及翡翠鑑定課程,希望為我日後的發展作更佳準備!



Livy L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