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有所成 圓創業夢 : 鄧偉倫

                                                   

 

 

 

 

 

 

珠寶首飾市道近年發展蓬勃,早有計劃創業做老闆,開設樓上珠寶店。然而,從事金融出身的我對珠寶鑽石一無所知,為充實自己決定進修。AGIL歷史悠久,莫偉基院長更是殿堂級的名師,栽培不少精英,信心保證。學院提供的課程很多有系統,我由入門級的現代寶石鑑定精要課程開始,逐步掌握寶石學的基礎知識,了解到各種寶石的特質。打穩根基後,決定專攻鑽石珠寶生意。


莫院長不但教學經驗豐富,還很了解珠寶行情訊息。他教曉我很多在行內工作必不可少的鑽石採購及鑑賞要訣和法門,非常實用。學成畢業令我有信心實現夢想,終於在今年7月開設珠寶店,更有幸邀得莫院長出席剪綵開幕儀式。作為老闆凡事也要親力親為,由採購鑽石到講答客戶對產品的查詢,從前所學的知識正好大派用場。明年,我將繼續攻讀DGA鑽石學文憑課程,希望能過透過英國寶石學會的考試,取得國際認可鑑定師資格。

 

曾修讀 :  現代寶石鑑定精要課程   及   高級鑽石4C評級課程

 

鄧偉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