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称呼: 博士 先生 女仕
* 英文姓:
(Surname)
* 英文名字:
(Name)
* 中文姓名:
* 出生日期:
eg.YYYY-MM-DD
* 身份证/护照号码:
eg.A1234
* 流动电话: + -
eg.+852 - 61231231
* 住宅电话: + -
eg.+852 - 21231231
* 电邮: * 通讯地址:
* 职业: * 公司:
* 公司电话: + -
eg.+852 - 21231231
* 传真号码: + -
eg.+852 - 21231231
* 学历:
课程学费的付款方式如下:
        
  1. 转账至恒生银行户口: 295-189385-001, 然后将入数纸及报名表传真或电邮至本学院。
  2.     
  3. 划线支票请付「亚洲宝石学院及鉴定所有限公司」连同报名表,亲身递交或邮寄回本学院。 (备注:已缴交的学费不能退回)
Course fee payment methods as follows:
        
  1. Transfer to Hang Seng Bank account account 295-189385-001 and fax or email the deposit slip with enrolment form.
  2.     
  3. Cross cheque payable to " Asian Gemmological Institute & Laboratory Ltd " and with the enrolment form, either deliver or mail to AGIL.(Remarks: course fee are non-refundable)
亚洲宝石学院及鉴定所有限公司 - 个人资料私隐政策声明
亚洲宝石学院及鉴定所有限公司(下称本学院)所收集的个人身份资料,均是由阁下自愿提供。除根据以下条文规定,否则本学院将不会泄露个别人士的资料,并不会将有关个人资料被转售或转移至本校以外之学校。

学院个人资料私隐政策 :本学院会依照香港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确保员工在处理个人资料时会依循适当的保安及保密守则。

收集个人资料之使用:本学院所收集之个人资料,在法律许可下,将用于入学申请、报名注册、有关学术及行政通讯、校友事务联络、课程推广及联络学员等之用途。阁下提供的个人资料(包括姓名、联络电话、联络电邮、通讯地址及公司职业等)作为与学院沟通渠道、校友通讯及课程推广,本学院将透过信件、电子邮件和流动电话等通知阁下学院的最新资讯及推广讯息,如课程资料、讲座及活动、折扣优惠、校友会活动等。

修订声明 : 此项声明内容将会定期更新,请定期查阅最新修订的内容。如本学院有原因相信披露个人资料是为识别、接触或向一个可能触犯一般使用条款,或因其活动可能引致本校或其他使用者的权利或财产受损或干扰(无论蓄意与否)的人士提出法律行动,本学院保留披露其个人身份资料的权利。本学院保留审查、编辑或更改此政策的决定权并依法通知。本学院会采取适当措施以确保资料的安全。
二零一三年四月八日修订 

请加上“✔”,确认您已了解及接受以上个人资料私隐政策声明。

* 验证码:

Click image to refresh
按图重新产生验证码

* 必须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