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宝石四十载,鉴宝教学扬四海, 翡翠认可第一家,成绩卓越五状元!

亞洲寶石四十載,鑑寶教學揚四海,

 

翡翠認可第一家,成績卓越五狀元!

 

AGIL網址website: www.agil.com.hk

 

好消息!亚洲宝石学院(AGIL)的学生在宝石学领域表现出众,于2023年2月英国宝石学会(Gem-A)的宝石学文凭和钻石学文凭公开考试中获得了非凡的成绩。在香港、澳门和深圳应考的的39名AGIL学生,其中10名通过了宝石学基础课程,16名通过了宝石学文凭(FGA),13名通过了钻石文凭学(DGA)。整体通过率92.8%,所有13名DGA学生均获得了完美的100%合格率。此外,还有6名学生在宝石学文凭和宝石钻石文凭课程中获得了优异(Distinction)和优良(Merit)的成绩,尽显卓越表现。

 

AGIL学生的成功秘诀在于他们的努力和AGIL提供的优质教育。AGIL的课程涵盖了宝石学领域的各个方面,并且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生可以通过参加精心编排的课程来获得丰富的知识和实践经验。此外,AGIL的教师都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他们拥有丰富的知识和实践经验,能够向学生传授最新的行业知识和技能。AGIL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设施,配合多次模拟考试及大量宝石鉴定标本的实践练习,使学生能够集中精力学习。所有这些因素都有助于AGIL学生在宝石学领域取得卓越的成就。

 

英国宝石学会的FGA宝石学文凭和DGA钻石学文凭被广泛认为是宝石学领域最负盛名的专业资格及名衔。获得FGA和DGA名衔资格可以带来多种好处,包括提供宝石学的深入知识和理解,应用于宝石和珠宝行业的各种职业,以及在全球宝石和珠宝行业受到高度尊重和重视,带来职业发展机会和个人成长,成为个人自豪和成就的来源。

 

 

最新開課時間:

http://www.agil.com.hk/tc/courses.php?courseid=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