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8 JewelCAD电脑珠宝设计及3D-打印珠宝生产体验课程
课程编号 开课时间 周次及时间 总名额  

课程简介:

A-278 JewelCAD电脑珠宝设计及3D-打印珠宝生产体验课程,特别为珠宝业人士及宝石学家而设计的,好让在短期内,有机会实际体验电脑珠宝设计及3D-打印珠宝生产工作。透过课堂讲授、实习、讨论及个案分析,体验基本电脑设计软件的使用以进行珠宝首饰制作。这体验课程会提供正版电脑辅助设计软件及3D列印机生产给学员以作体验之用。

 

 

 
 

 

 

课程概述

课程目标:

● 认识3D(三维)珠宝设计概念。

● 如何利用电脑辅助珠宝设计软件(JewelCAD)来实现基本珠宝设计 (包括排石,重量计算、绘制戒指、吊咀及耳环等)。

● 认识JewelCAD 设计成品如何配合3D列印应用在生产流程。其中包括学习3D列印机的各方面设定及操作。学习成果:

● 让学员能够区别2D(二维)和3D(三维)珠宝设计之间的概念。

● 让学员认识及运用JewelCAD 的功能。

● 让学员以JewelCAD 设计及创作不同类型的珠宝首饰及生产上必备知识。

● 让学员JewelCAD设计以3D列印出成品。

课程内容

导  师 ︰ 15年大学任教JewelCAD及20年行业经验的导师

每班10人,小班优质教学,额满即止!

地点/时数 : AGIL课室,每堂3小时,共4堂,总共12小时

开课日期 : 12月逢星期三, 2:30am – 5:30 pm, 12月7日, 14日, 21日, 28日 备注 : 学员在课堂自行的JewelCAD设计作品,免费赠送3D印表机树脂模一件。学员如果想另外制作成为专业的蜡模, 列印成品每件HKD380起,学员自付,敬请留意!

学费
HK$1,980 AGIL现读学员/ APGS会员优惠学费 HK$1,780
全期小时
授课语言
粤语授课
入学资格
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