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俊文

 

     

寶石對我來說一直都很有魅力,亦充滿投資價值,所以我希望透過學習可以更深入了解及欣賞寶石。在香港,能透過正規學習寶石學及寶石鑑賞的途徑不算多,經過一番網絡搜尋及資料蒐集,我發現亞洲寶石學院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而選擇修讀。

 


完成了基礎寶石鑑定證書才明白寶石學是一門很具規模的學科,所涉足的範疇亦五花八門,科學、經濟、政治、歷史、宗教、傳說、藝術,全部都可以環環相扣,絕對富有挑戰性。在亞洲寶石學院,莫教授及一眾高質素的老師們指導非常有趣生動,理論和實踐互為配合,個人除了對寶石學有了初步而全面的了解外,更重要是能將所學融入生活,知道更多與寶石相關的有趣故事和歷史,以及珠寶界的行情,實屬很大的收穫。


我深信寶石及珠寶作為另類投資是具備鑑賞性及內在價值的投資項目,所以我將繼續修讀亞洲寶石學院的鑑定珠寶課程,完成相關的專業課程一定讓本人對投資範疇的方向和全面了解有著很大的裨益。


關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