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 Chan

 

     

理論實習 缺一不可


最初報讀亞洲寶石學院的課程是因為自己一向特別喜歡留意珠寶首飾,希望透過進修課程,了解更多不同的寶石學資訊,以提高自己的珠寶鑑賞能力。


莫院長豐富的專業知識,加上生動有趣的講解和經驗分享,令課堂更充實和輕鬆。另外,學院內設有不同的專業高科技儀器,學員除了學習書本上知識外,亦可親身去實踐,融會貫通。學院更全力支持學員應付公開考試,提供多套寶石、專業儀器以及場地供學員練習,學習環境優良。


原本我視「基礎寶石鑑定證書課程」為一個工餘興趣班,但一路學習的過程,我發現自己對寶石學也頗有興趣,因此決定繼續進修,考取國際專業資格。經莫院長的教導,我已考取鑽石學文憑資格(DGA)。現正報讀寶石學文憑課程以及高級翡翠學文憑課程,期望能考獲更多專業資格,給予自己未來更多可能和機會。修讀課程所得的知識,亦令我思考更具批判性,免於成為人云亦云的消費者。


我祝願亞洲寶石學院繼續作育業界英才,培養更多珠寶行業的精英,業務蒸蒸日上!


Nicole Chan